好的,我知道一定會有收假症候群;我也知道今天同事請假所有事情都落到我頭上。
但講真的,今天80%被抨擊的事情,與我何干????????

我還是要強調,我只代理一天;前面open issue我都是在大家聊天的過程中無意間聽到的,Issue Owner沒有一項是我,然後因為真正的Issue Owner請假,我只是很剛好地代理一天,開會全力攻擊我為何什麼都不知道會不會太牽強?

第一:老闆自己說我的工作職掌就是WAFER,其餘交給C同事處理。然後今天晨會質疑我為什麼不知道成品交期怎麼押?不是我想自掃門前雪,如果這叫做計較的話,那還要劃分工作執掌嗎?

第二:每天早上說九點半要開晨會,整個早上就把大家關在會議室裡開罵,請問這樣有什麼好處?卡在會議室裡面,不是更沒有時間解決事情嗎?

第三:我就很清楚就只有這麼點能耐,請不要期許美利達腳踏車可以當法拉利使用!!!

第四:下班時間叫我早點走,所有事情都要掛在我身上請問我怎麼走?工作上的情緒我也不想帶回家,更不想讓大家難看。如果我顧慮這麼多,最後的結果我看不是憂鬱症就是跳樓。

開會的時候我連爭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也不想提醒老闆那不是我的工作了。總之,想罵誰就罵誰;覺得我沒有能力就沒有能力,狀況外就狀況外。反正怎麼做都會被當成不懂事、不會做事、沒有能力的台大學生的話,Fine with me。

再強調一次,只要我想,南台灣的艷陽藍天和小吃隨時都在等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