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看了國興衛視播的老師沒教的事
裡頭教了大掃除的秘訣
我正想到底有沒有用呢???
昨天就拿瓦斯爐來做個實驗!!

如何去除頑劣油垢呢??
首先把清潔劑或小蘇打之類的東西噴灑在想要清掃的地方;
再用保鮮膜把噴過的地方包覆起來;
最後用吹風機距離十公分吹兩分鐘。
(但我個人認為吹個三四分鐘比較剛好,只要清潔劑不要乾掉就好了)

把保鮮膜拿掉之後擦拭會發現
效果卓越絕倫阿!!!!

已經神奇到我想昭告天下百姓了XDDDD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油垢清理變的很輕鬆:P
昨天弄得好累=.=
今天全身酸痛

除了打掃還要處理阿嬤的身體
我真希望我有分身=.=
如果有八個我
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家裡一邊照顧阿嬤一邊改作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