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然是日文,但也只是start而已。
用日文也只是純粹感覺比較有氣勢罷了,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XDDD

昨天因為從瑋琍那邊聽到了財金三的一個強者,
今年提前畢業,順利地推上了財金國企商研三個所。
心裡其實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說是不舒服,其實也不盡然。
應該說是覺得不可思議,但也覺得不甘心。
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彷彿是化學作用的催化劑一般,
很多想法在腦子裡很迅速的轉動跳躍。

要說那個強者家學淵源??可能也不盡然吧!
我倒也覺得小楊老師說的有道理。
畢竟環境好,擔憂的事情少,沒事就唸書吧!
不過我不想拿這個當成理由。
我自己很明白,我的時間規劃有很嚴重的問題。
先後順序不對,對自己又太好;
說是說為了家裡好,選擇的人是我,到頭還只能算是我自己推卸責任。

想了一想還是決心的問題,信心的問題。
對於很多事情的衝勁和幹勁都不見了,該有的企圖心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這個星期應該會找一個時點跟老爹好好談一下未來的事情。
肯不肯做和想不想做都還是我自己最重要,其餘的就交給上帝吧!
該這樣說嗎?其實我不太確定。
應該說,我重新發現了一條我以前曾經想過的道路。

我忘了我義無反顧的初衷;
我忘了我堅持到底不低頭的強悍;
我忘了我相信自己就什麼都沒問題的信心;
我忘了我自己是誰;
我忘了我可以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或許是太舒服抑或是太忙碌,
忘了好多感覺,好多事情。
對自己太好,所以什麼都忘了。
躲在自己建築的破房子裡,每天埋怨天不時地不利,

怎麼不想想高中的時候,明明椰林大道也曾經那麼遙遠,那麼遙不可及。
怎麼不想想家人對自己的期望,還有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人最可怕的是忘了自己,迷失了自己。
或許我真的是迷失了。

但我發現了,我想我懂了。


嗯!這次是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