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該是個歡欣鼓舞的日子,因為離我最愛的NCIS星期六又更進一步了!
但是最近的我很害怕星期五= =
星期五到了就代表我的Japanese Torture Weekly又到了Orz

這個星期真的會死翹翹。
文法課要做一篇餐廳推薦報導。
會話課要寫一封感謝信函Orz

要命了!
我連中文的食記都寫的不好,還要我寫日文的食記Orz
這時候還真想要買日文本的中華小當家XDDDD
「舌尖的味蕾彷彿全部甦醒一般,置身於大海之中」
這麼鬼的中文我都寫不出來了,怎麼可能會寫日文= =
日文的信絕對不會比中文的信還要簡單o.O
全部敬語還真是要我的命啊!
而且一開始居然要來什麼季節問候!
什麼鬼東西的季節問候阿= =
要是真的想不出來的話……
雖然很卑鄙丟臉,但我就得抄Microsoft office內建範本了= =

不過兩個日文的期中考我考的都不錯。
文法95會話94,不過我的基礎字彙真的很容易拼錯。
要好好小心小心才行。

唉…看來週末應該是會被日文淹沒!
而且我的書桌從考完「期末考」之後就沒整理過XDDDD
我的財管課本居然還放在我桌面上耶XDDDDD
亂到一個無以復加!
但我覺得整理桌子是需要心情和衝動的,
所以這個週末相當有可能會整理。
我有靈感XDDDDDDDD

不過今天還是繼續補工吧!!
快把欠人的東西還一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