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月前我娘買了不敗地球人一,我聽過之後覺得多了不少幹勁。
不敗地球人一大部分的內容建構在王文華在Stanford唸MBA的經驗。
聽了之後,的確非常令人嚮往。

這幾天預購好的不敗地球人二出了,
今天我聽了大約一半以上,但是不很詳細。
畢竟我今天忙著想作文想不停Orz
這次的主題是「No.1成功學」。
選了各產業的達人。

這個網址是博客來做的詳細的目錄。
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0020111554/index2.html

我個人很推這次的不敗地球人二。
預購的時候花了384元還有點小貴的感覺,
但現在我覺得相當值得!
也推薦大家聽。

就實際面來說我們怎麼說都是念管院的,
這些產業界大師總得有些了解的。
而且聽有聲書比起來比看文字來的輕鬆的多。
就我個人而言,每天坐捷運公車的時間拿來聽剛剛好。
我的歡樂三國志已經聽到爛掉了Orz

推薦大家來聽!
對於各產業名人的生平和經營態度有基本的認識很不錯^^

今天我很有效率的把八片CD全部放進我的nano,
從明天開始好好地聽一聽。
說不定能改變些什麼觀念:P

Bill Gates居然每秒賺進200多美元
真是見鬼了的有錢耶!我的媽咪阿!

不過我聽到現在衷心認為這世界怪人還真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