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鬼叫一下


為了生活不得不又應徵了一份工作
八月開始在詹浩當國中英文和社會科的輔導老師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起薪是多少= =
真是很後悔去應徵= =
真是被現金壓力衝昏了頭@@
唉唉…沒救了我

除此之外,我弟的志願遲遲無法搞定。
不是我要說,真是超級麻煩。
雖然我弟最後居然有個204.X已經讓我夠意外了,
但是今年分數大提升似乎也沒什麼用
只希望老天能多給他一點填志願的強運= =

承蒙兄弟看我最近為了生活奔波,
分了一份外快給我做。
教授跟他很熟,叫他幫忙打字建檔。
十個字一塊;他打不太完就分給我了。
有這兄弟真好XDDDD
昨天大約三個小時打了4061字。
這個速度我還可以接受,畢竟中途我弟我娘打斷了數次。


七月快過去了,八月就要來了!
今年的七夕在7/31耶
而且7-11真好笑,居然說晚上7點11分去7-11買77元商品
就有一個大雄靜香手牽手特別版的七夕磁鐵XDDDD
讓我有一點心動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