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家聚應該算是從大一以來最棒的一次家聚吧
氣氛沒那麼僵~
雖然前面social的部分還是很重

這次大四有三個人到
學長上了國企所正取二 政大國貿正取一
好強悍阿!!!
這次因為有大四 所以可以問一點研究所的事情~

嗯嗯~快寫下來免得忘記

學長說
國企所考 經 統 管
財金所考 經 統 財管
商研所考 經 統

經濟需要補習 個總經都要修
統計要修高統
商研所的話 經 統 都要超強
英文不出國的話不用考托福GMAT TOEIC有餘力可以考一下
第二外語看情況 會的話很不錯

學長滿拚的 除了上課之外 睡覺六七小時之外 都在總圖唸書
學長強調不是書卷才可以考上研究所
要認真念才是重點

其他的部分大致問了一下芳宜學姐
三上管數每個星期都有作業
投資學林修葳前年五份報告今年三份 很重但是很紮實
三下行銷研究一星期三份報告


因此我確定大三停家教
但是繼續在補習班教英文維持生活所需
順便為未來失業時的第二專長訓練
暑假開始跟會存錢
三下前買NB
等我可以買的時候 瑋琍看中的還那台應該已經降價了


喔耶~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還有救阿XDDDD
目標:國企所~
衝阿衝阿~

所以我討厭財管沒關係 貨銀念不來也沒關係
但是我財管還是會拚命拚過的!
反正我也不喜歡財務金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