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搞定了報告
雖然今天的硬體很不幫忙
但是其他都算還好
只是沒有mic用吼的很辛苦
突然想到如果可以跟鄧不利多一樣用「哄哄響」就很好

沒想到報告完姝君說我像購物專家= =
呃…我不喜歡東森= =


呼~
今天家教學生大惡補
明天要考小六數學檢定的「補考」
是的…是補考
而且是補第三次= =

希望她明天爭氣一點
今天喉嚨都快爛了@@

不過搞定了行管
加上兄弟贏球了真是歡樂XD

聽周遭一堆人都要去看達文西密碼
在我考試與工作與家教的多方焦頭爛額之下
看來三月就開始期待的我反而沒辦法去看= =
唉…大螢幕看一定很棒的
這部片整個兒就適合大螢幕阿

算了~不強求
看的到就是看的到
了不起就是暑假大補電影就是了
不過說到暑假
看來目前的積蓄
開車應該是學不成了
狠下心敗了nano之後,預算就不足了

現在過著拮据的生活
嘖嘖…理財理財
但是要先有財才能理阿orz


加油
先別想這麼多了


統計老師今天說:「請勉強自己」
想想也是~
以前勉強自己的那種決心和魄力去哪裡了
憑著一股認真的傻勁,就這樣讓我拚進了這裡
Persistence & Perseverance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