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到我的MIS成績還沒出來
隨性的查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遇上公布的日子
還以為我慢半拍到這種地步
MIS成績還算不錯
85分我很滿意了

問了一下怡廷成績
統計99分真是鬼一般的嚇人= =
我很弱
這句話真是半點不假

這學期加權平均77.75
真的很差
尤其統計民法都不好
日文尤其讓我失望
但是我真的不懂
到底我是弱在什麼地方
我永遠抓不到老師到底要什麼
即使我真的花很多力氣在日文上
真的一點用的沒有嗎


但是統計真的是我自己造成的
下學期不能再這樣下去
其實助教老師都很鬆手了
我真的這樣覺得
能過已經很幸運
其實我不該多求些什麼
本來我跟大家比起來就比較鈍一點
本來就該多花時間唸書

民法更是不可原諒的錯
下學期商事法說什麼我也要拚起來
總不能什麼都隨便亂七八糟

「態度」才是重點
這學期要多唸書多運動
不可以再玩 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了


不想長大
但是我真的要長大

--
附上成績
以示我要對自己負責
煩請路過的人給點建議與批評指教吧= =
唉…我真的完蛋了

西洋戲劇與戲劇家 80
→ok!

日文二上79
→我也沒辦法了。找不到老師的方向

管理資訊系統導論85
→ok

民法概要乙72
→很糟糕。明明就是個可以掌握的科目

統計學一上70
→糟到不行。老師的憐憫才有這麼多

管理學86
→尚稱不錯

貨幣銀行學甲73
→我真是一點sense都沒有。
同樣抓不到老師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