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是我一直要找的歌詞
但是都忘記去找了
孫子兵法超好聽XD
女子十二樂坊真是超酷
我也很喜歡這個編曲
很棒很棒
歌詞很酷
原來英文名字叫做The Art of War 真酷~

孫子兵法(The Art Of War)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演奏:女子十二樂坊

La la la...
我說我說坦克剩很多 花朵沒見過
傳說傳說季節有四個 陸地沒淹沒
聽說蘑菇雲朵 混合海嘯輓歌
在你找快樂的周末 地球毀滅性收縮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還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什麼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這種世界留給我

La la la...
快說快說台北莫斯科 北極是什麼
傳說傳說同歸於荒漠 高貴或齷齪
大人飽得打嗝 小孩繼續挨餓
怒火是最後的煙火文明被狠狠抖落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還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什麼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連我們你也掠奪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卻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誰都侵略如火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仇恨被一再倒模 一再復活

La la la... 你說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