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Sunny
其實也沒有這麼sunny
只是想不到詞來表達,就勉強接受一下sunny好了XD

今天去了學校一趟
但是還是因公出差
系學會公關部跟誠品辦的一個講座

well......這個講座也不太算是講座啦
只能說是誠品的推書活動吧
人氣很冷清
但我也不太care...畢竟這和我的關係不大
雖說是總召之名,但也只是個跑腿
這種藉學生名義辦的活動
我感覺不太好
雖然是總召,但是我自己也沒太努力在弄

話說我有點想要衝衝看我們IB97的公關部長
唔......在公關這條路
總讓我覺得忙得很愉快,很有成就感
再說吧再說吧
或許忙完一年之後,想法就會更清晰了吧

最近比較用心在課業上了,
其實心裡真的很害怕
其實我真的沒有退路了
只有我們學校的研究所可以考
真的沒有退路
沒有退路......就破釜沈舟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