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下午四點,因為週間事情太多而導致精神委靡不振的我,利用難得的假日大睡特睡。
在睡夢中突然被我弟叫醒:「姊,電話。W學長找妳。」

(正所謂聰明的孩子就知道W是誰,所以我就不說明了。
自覺應該知道W是誰而還不知道他是誰的,請自己問我)

長久以來對於他的直接反應讓我醒得很快。
接起電話就聽見熟悉的聲音:
「淑媛嗎?」
「嗯,你在板橋阿?」(心想特地從彰化打的話我就太造孽了)
「嗯」(好險阿)
「母親節特地回來當乖孩子嗎?」
「對阿!這學期第一次回板橋。」
「也是啦!彰化回來一趟不便宜阿」
「是因為事情太多了,所以都沒回來」
「喔,有什麼事嗎?」
「沒有啊!我等一下就要回彰化了」
「喔!這麼趕阿」……

接下去就是一些閒聊,聊了一個多鐘頭。
我才想到我跟他一聊絕對會超過一個鐘頭。
而且都是因為雙方爹娘已經罵過頭了,才放下電話。
這次也是,聊到我娘催我吃飯;他娘催他回彰化才掛電話。
好久沒聊這麼久,講電話果然是一件很耗體力的事情。
一講完電話我覺得我原本睡覺補充的體力又給打散了。

到現在我接到他的電話還是讓我為之一驚,
我到底在想什麼?
他到底在想什麼?
到現在還是個難解的問題

為什麼要特地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要在回彰化之前,特地打電話給我?
到現在我還是耿耿於懷嗎?
關於這個暑假發生的事情;不,應該是從國中到現在的事情。
我覺得我應該放下了阿!當初都說好了嘛!
感情的想法,你的一句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女的好朋友,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
讓我放下了原本的期待。
我以為我過去了,不再眷戀了。
但是你的行動,還是讓我很懷疑……

你想表達什麼?或是我還放不下什麼?

天秤座,真是個難懂的天秤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