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很任性地請假衝台南,講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大家。
一路往南,腦子跟連續劇一樣,一幕幕想起之前的開心、不開心。
窗外的天空從北部的陰鬱到南部的豔陽,下高鐵列車,我不禁說了一聲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想念,想念台南的豔陽、台南的空氣、台南的不下雨、台南的美食。
從兩小時才一班的接駁小巴下車踏上環西路對向的紅磚道,
即使是短短一百公尺,每踏一步就想起那段天天抱怨卻也天天加班的日子。
第一天機車就被拖吊,第一次接機種的緊張,第一次的心甘情願,第一次的奮不顧身……
好多好多第一次的回憶,很奇妙地湧上心頭。

很妙,感覺像是回到母校一樣。
一個有很多朋友,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地方。

從七樓到一樓,連倉庫都去回味了一番,講真的跟笨蛋一樣XDD
變了很多,沒變的也很多。
我想,被大家疼愛的感覺,給了我好多力量。

有力量繼續向前,看著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困擾,也有各自努力的方向。
我應該堅強的,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努力:)
回台南一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