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應該會有人抱怨我居然用廣告灌水XDDDD
但我一次看到好多我之前很愛的廣告,不能害我變得如此激動。
這個廣告拍得真的很貼近生活,最後小哥哥的抱抱實在讓我都要哭了。

這種情結其實我小時候也是有的,最酷的是我個人小三還把自以為天大的不公平投書兒童雜誌XDDDD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狗膽XDDD

小時候家裡其實是有集郵的,小學生想辦法用一點早餐錢去書局買信封信紙。
寫了一篇投書,下課偷偷繞一點遠路丟郵筒。
沒想到果還真的被登上去!!!!!!!!!!!

我想被選上是因為兒童刊物的主編要用我的例子當教材吧= =
登上去之後,我沒有高興的感覺,第一個反應是




「完了!媽媽會看到!」



於是竭盡所能地把當期雜誌藏在自以為很隱密的地方。
就在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出版社聯絡我媽說有稿費400元= =


整個過程就跟搞笑一樣= =
我媽收到四百塊和額外加贈的一份紀念本,看完我寫的文章之後,還嚴正地給我一封家書 =.=
我想這就是我最囧的記憶了Orz

我好喜歡廣告裡的小哥哥,如果以後有幸能生到這麼可愛的孩子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