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無用。
我這麼努力避免任何錯誤發生,就是不能平安的把東西寄出去。
就是會出錯,就是會有問題。
對了五次,我只能說我真的信心崩盤了。

今天客戶講的話很刺,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力氣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想念,無時無刻不在。
但告訴自己是過程,只能要自己繼續撐下去。

因為現在的scope比較大,所以我應付不來。
不要把自己當聰明人,真的。


所謂報應不爽,我想應該就是現在的情況。
罵過多少人,嗆過多少次,現在得一一還清。

如果錯過的地方就不會再錯,那我是不是離全對就不遠了呢?

Mi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