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地上演了小鬼當家第三集,不過充其量只能算是番外篇。
我的另一個鮮少登場的PM阿涂(也就是非常怕老婆的阿涂)
跟著我家主管出差三星去了,

臨走之前只交代我要幫忙確認一個TD的實驗一定要順利投入,不然會嚴重影響我們產品開發的進度。

因為是新技術,所以從最前段開始一路不順Delay,我今天中午確認,schedule被他們大大delay了一整天,公司一天的產能就這樣被idle。為了幫忙這個實驗,我追殺到晚上八點半,終於暫時彌補了一些,希望明天早上可以順利趕上LCM的排程。好久沒有小鬼當家,這次中間的慌亂,還是找原來的PM解難題。雖然是因為我個人膽小,不過還好峻銘有幫忙解圍打電話給FP確認切機排程。也告訴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比較對,必須說還是要PM比我們這種小咖來的有sense。

一邊處理V460H2,一邊處理V460H1。V460H1因為收尾的一堆2nd source驗證,讓我和PM兩個人想破頭。不過我還是打算明天就把PR開出來,星期一部會之後正好可以跟主管討論一下。應該說是拜託他簽PR=.= 唉!

先管到明天吧!明天我只要讓實驗單簽完,我的任務就完成了!剩下就是他們的問題了= =

週末來了...有點想去看Ice Age 3,但看電影應該要看變形金剛比較爽。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去看還真是相當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