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不順的感覺,各方面的夾殺讓我對於自己的定位越來越質疑。
雖然感覺今天已經回復到以往的警戒全開的狀態,
但接踵而來的困境,才是真的讓我氣到不行。

發現越想要做好的人,越會受到影響。
我只能說這就是出社會之後會讓人墮落的最佳解釋。
面對不合理的情況卻又無法扭轉,除了讓自己像雜草一樣被踐踏,
也只能降低自己的標準,安慰自己無愧於心即可。

如果說工作必須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那我想做什麼工作都是一樣的。
至少,我必須堅持我所相信的,但不要期待我當模範生了。
因為沒有值得我爭取,值得我努力的位子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