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隨靜轉是很玄的事情。
這兩天和微積分泡在一起,怡廷說我在跟微積分談戀愛,
我只說分手的時間應該很快。
倒是我這幾天算的都還是簡單的部份,
至少截至目前沒有以前那種看到題目就火大的感覺。

心情平靜很多,也是因為投入自發願意好好念這個奇怪的科目,
發現很多之前沒有發現的東西。
或許我真的靜下來,財管也不會是我討厭的科目。
或者應該說畢竟上班之後,遇到看到更多值得討厭的事情,眼界打開了也不一定。

一邊念微積分,一邊感覺自己回到期中考的時候;
現在都還沒給自己排進度,就是照感覺念一點念一點。
我擔心一壓上時間,我又開始討厭唸書了。哈哈哈!

心隨境轉:

告訴自己,
這次的決定是出於深思熟慮,不只是自己想逃回學校去。
我是為了找到補充自己的不足,打破目前的設限;
保持好奇、衝勁和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