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過年前的最後一天,
在不算忙碌的情況下,
即使是緊急的事情,
也因為很多人提早放假去了必須等到放假後才能處理。

早上開始顯得很清閒,
於是我就整理了很多平常用到的資料,
把資料寄回家裏的電腦,以備過年接到什麼可怕的電話= =

下午開始PM接連開了年終的PM週會,然後又接著和三星con-call。
balance board必須特採的事情也算是我自己獨力處理完了。

利用下午PM不在的空檔,用怡廷的方法寫了幾張卡片,
給team member, support team, PM和我師父。
Card for V460H1 Card for Support team Card for Sharifa Card for Jim


居然還收到機構工程師回信說
「你是一個很成功的APM,新年快樂!」

嗚嗚!多感人T.T
PM的那張卡片放在最後寫,正要開始寫的時候居然開會回來了@@
害我很慌張地把畫面切掉,幸好40"PM把我家PM拉去三樓一起看issue,
我才順利完成卡片~哈哈哈!

希望過年不要接到可怕的電話,
但基本上我自己家過年就跟打仗一樣了 = =

晚點要坐夜車回家,還在考慮要坐一點半還是兩點半!

噢耶台北~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