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追啊追
也是追完了一整部 Code blue

簡而言之:
白石振作了但強度不足;
山下智久這個角色還不錯,加入人性之後果然討喜很多;
緋山和枒島也不錯,我真的覺得這麼威的護士真好;
藤川最後終於完成夢想卻發現自己的渺小,相當合理的安排!
我愛黑田醫師!!!柳葉演得太好太好了!
演的真好~ 健一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T.T
還有兒玉清,我最喜歡的日本老演員XDDDD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這部日劇的。
雖然很多部份感覺談的不夠深入,張力也不太夠;
也有可能是我被醫龍漫畫養壞了,總覺得很多梗朝田都會= =
不過明年春天有SP還是讓我非常開心XDDD
森本醫師也就是HERO的江上醫師真是個可愛的配角,哈哈哈!


最後一集我還是哭了,果然親情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殺傷力!
「活著真是太好了」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讓我整個哭翻T.T


用日劇把眼淚出倉,
收拾心情,
明天繼續當卑微的 apm。

i'm nothing but a damn pro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