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人訓最後的團體活動,
在一連串的課程之後,一個分組驗收的活動。
總共有三天,今天是序幕。
主要是要我們應用上課所學進行專案擬定。

基本上這是我的老本行,我也不太緊張。
說真的很幸運,抽籤分到的組員討論非常順利。
分工很平衡,相當互補的一組。
我打字和office的功力又被稱讚了一次,哈哈!
不過說真的本事就這麼一點了,got nothing else to be proud of!

本來猜拳輸的上台,我被分到一半,
但沒想到後來改成要抽籤決定誰上台,
更沒想到的居然還是我= =
雖說沒有意外,但我也真的倒楣到一個誇張= =

今天上台十五分鐘,一直像在rap。
說真的腦子是空的,9點開始討論,2點半開始簡報,
光是用word手動畫完中間包含的幾張WBS和流程圖,
我根本沒有時間沈澱。

胡言亂語之後,
居然得到業務部傳說非常嚴厲的yoyo稱讚說印象很深刻,
我都不覺得我講的很好= =
中間我還一直咳嗽,奇怪了為何我每次上台就是會咳嗽= =

合作愉快 拿了一個最高分 哈!
開心 開心!

結束之後回到辦公室收完跟山一樣的email之後,
開始像家庭代工一樣剪working sample的driving IC,
等著送去LCM做bonding。

今天又做到一點點小小事情,
流動率高到嚇人的缺,
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是能順利通過三個月超恐怖的新人報告。

只能努力
也看不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