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因為一大疊的重新開發信忙了一整天。
雖然說被需要的感覺很好,但是開發信成功的可能性實在太低,
面對跟山一樣高的工作,實在很討厭。
面對自己一向是最困難的。
一邊吐大氣,一邊把工作做完。
相信自己在某種程度來說,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情。
到底我該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我能真的不在乎別人想什麼?

家庭的負擔在我的背後有很多無形的影子,
講的我好像有多了不起。
但家裡面的氣氛,的確影響我甚巨。

老媽的機車老闆,
說實在話就每一個business intention來說是對的。
但是在傳統公司待這麼久的員工,面對這種巨變當然反彈聲浪群起。
開始懷疑我能不能這樣下去。



當老媽用迂迴的語氣說當業務很重視外型
基本上就是「不夠正你就放棄吧」的意思
人生...
如果連業務缺都不要我的話,
那我到底還有哪裡可以去。


應該有兩百多個人問過我為甚麼不出國?
simple to say, impossible to let go.

世界就是如此,
很多時候看似微小的決定,
就是扭轉一切的開始。



What can I do?
連自我介紹的第一句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