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產競還有兩次才結束,但是老湯這最後一個個案NutraSweet卻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當專利到期,HSC仗恃母公司的深口袋和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的聯手夾擊,
無所不用其極成為經理人最後的手段。
滿佩服這個經理人努力維繫到最後一刻,
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幾個個案就能解釋清楚的那麼簡單。
老師上課引的孫子「攻其不備」差點沒把我笑死,但老湯堅持孫子沒唸過經濟學。
最近被老湯點到的比例很高,
我實在無法判斷他覺得我有救,還是要釘我= =
唉!其實我很想知道。


這幾天常常在回顧大學四年,說沒後悔是不可能的;
但是逝者已矣,怎麼樣都是得不到的最好。

Whatever
王建民漂亮地贏球了,
張伯倫真的是個搞笑咖。


至少我認為我很認真在過每一天。
雖然資源分配有很嚴重的問題,但我從不後悔也依然堅定。
老湯那套"everybody is your competitor"的確存在,
但我更希望"everybody can be my leverage",network effect還是存在的。
這世界除了business,還有很多humane的層面。

就像我希望我可以成為朋友家人的依靠,
雖然我很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