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聽到廣播傳來熟悉的歌曲。
這首在愛缺那張我就非常喜歡,
但是歌詞非常難記= =
愛缺也是我買過的而且很喜歡的專輯之一,
說實話我還滿喜歡聽陶子唱歌的。

聽到這首又想起yoga也唱過這首歌,
就順便找來聽聽!


陶子原唱版



林宥嘉 不插電淘汰賽




那些日子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己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背叛你~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OS)
不是說好 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 你已經離開了 好久 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