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一個難得的intern,
媽咪和小鑾阿姨的交情終於讓我得到一點小小實習的機會。
明天第一天上班,心情很興奮,但早起是個考驗。

家裏氣氛又開始詭譎,又是相同的問題重演。
一個女兒的身份能做的真的太少。
好想搬出去住,我是認真的。

晚上看見一件長版的針織衫,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但是我的眼光一向很有問題,還是得去請益mina。
不過我想想書堆到天上,哪來的時間看有的沒的。
討論的結果是變性比較快,那我還是等投胎好了。

想喝個獨享杯,腦子裡卻迴響著瑋琍鬼叫著我要聽話而作罷。
總得對自己負責什麼吧!我想

看了catch版只能讓自己更絕望。
原來倒追的50%以上憑的是外表;
更讓人傷心的是,等人家追的基本上還是靠外表。
這世界原來還可以讓人更悶。

統一差點失之交臂,還是恭喜獲得東京巨蛋門票一張。
A-Rod決心離開NY,無疑是顆震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