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銀行本身不怎麼有趣,但是到新的管二101很有趣。
CSI邁阿密小說的作者和csi本店一樣,果然看起來很順。
把頭髮紮起來,希望給自己一點新氣象。

出了門的空氣,好像比較新鮮,連走路感覺都不這麼沈重。
騎老媽的機車到捷運站,排煙管的聲音讓我實在不敢恭維。
沿路我只希望不要被其他人討厭= =

親愛的怡廷忍痛踩著高跟鞋陪我瞎混讓我很感動,
我怎麼能繼續這樣upset下去。

或許每個人都有難處,
我的難處就出現在家裏。

深呼吸
還是唸書吧

期中考周和國中段考相撞
我還是得好好保重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