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高中認識杰民真的是我很大的福氣。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我們卻一直能保持高中那種熟悉感。
半夜才聊這麼幾句,就聊到我心坎裡。
真的衷心祝福他能順利推甄上,他會很有成就的!

脫口而出的真心話,
卻能一語道破,
這就是杰民啊!

--

杰民:「看教授,不給我念的話,我就只好乖乖考試了。考試我就第一志願台大囉!哈!」

我說:「哈!唉呀!我真不知道說什麼。」

杰民:「哈」

我說:「越到大四,越覺得台大好。現在反倒有很多遺憾。」

杰民:「嗯嗯!反正很多事得兼顧,真的得過的很辛苦。但是不得不,唉!」

我說:「是啊!難說!不得不太多,已經不想多說了。」

杰民:「嗯嗯!加油阿!路很多條。」

我說:「只是第一次有這麼深的悔恨感,很難釋懷。」

杰民:「乖」

我說:「嗯。我知道。我一直都很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