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筆電的桌面上新增了Job-related的資料夾,
為了方便所以又新增了一個桌面的資料夾提醒我三個班的進度到哪裡。

最近想想這份工作已經做了滿久的。
雖然現在還是很菜,老是被進度追著跑,
但是第一次接手的國一班今年已經要考高中了。
工作也比以前上手很多,連數學也能上的很有信心了。

呼!
說實在話,越來越感覺這份工作是目前我最有信心的工作。
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我不該一輩子被這麼綁死,但我又看不見我的未來。

迷惘阿!
著實迷惘阿!

最後一年,想好好讀書。

突然發現要失去的時刻,才會想特別好好珍惜。
現在後悔前三年好像念得不夠徹底,在最後的時刻才覺得懊悔。
這種感覺從沒有過,也沒想到我會覺得這麼不甘心。

開學在即,希望我這份不甘心能維持到最後。
至少有一年是淋漓盡致的吧!

Gotta bear it in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