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算是最單純的了。一早離開東橫inn時,大家先到family mart買乾糧。居然讓我在這裡看到了最新的柯南和金田一啊!!我決定要忍耐到晚上回來再買。哈哈!


到環球影城非常方便,也有專門的車到環球影城去。我其實是不太玩遊樂園的人,但是一群人一起玩遊樂園非常有趣。我們很早就到了,而且第一項就玩最刺激的雲霄飛車。雖然維珊和羽君被我們硬是抓去,但是大家都很勇敢!哈哈!雲霄飛車座位的音樂真的是沒什麼舒緩的功能,還是滿嚇人的!不過很有趣,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把眼睛張開。


接下來玩了很多東西,但是順序我已經記不清楚了。蜘蛛人排了很久,但是我覺得很划算。整個效果很酷,莫名其妙拍了照大家表情都很好笑XD史奴比滑水道很不划算,但是沿路因為惠鈞的笑聲害我笑到肚子痛XDDDD回到過去的效果也還可以,吃飽玩有點暈。沿路只遇到一個遊行末端,如果可以看到全部會很有趣。侏儸紀公園大家自己嚇自己,也很有趣。異形很奇妙,很炫的感覺。只是服務員好像把我的名字打成Jerry= =我也不太確定。4D電影很有趣,只是魔鬼終結者很奇怪= =看到金髮碧眼講日文整個非常詭異。可惜我們沒看到史瑞克,不然會很不錯。芝麻街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但是我以前人物換了好多。中午大家一起點了兩個pizza,我還喝了奇異的香瓜口味芬達,雖然綠的很不自然但是很好喝。我想應該是針對史瑞克發明的飲料XD水世界的show很有趣,特技表演很炫。最後飛機怎麼進來的我還是不了解。玩到黃昏去玩史努比的樂園,坐了一個舒服兜風似的史努比,魚丸整個很好笑。在裡面拍了一堆照,在商品部買了一副鑰匙圈,我很滿意。玩到晚上天黑了,坐在馬路上看彼得潘,但是要多花錢,在馬路上也看不清楚,決定提早離開。


在店車上還好有維珊問好心的站務員,我們順利的又回到我們熟悉的心斎橋商店街。到了心斎橋還有空可以逛一下商店。我們走啊走,終於找到了food版上面推的迴轉壽司店。餓壞的一行人,溝通之後終於找到位子。羽君維珊先去吃別的東西,剩下飢腸轆轆的六人就開始大開殺戒了。沒想到我們這樣吃啊吃,不知不覺的吃了一百盤啊!哈哈哈!還拍照紀念,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們有病XDD


羽君和維珊驚呼著我們的壯舉,離開了壽司店後,我去轉了一個會說話的柯南。果然還是「真相只有一個」最有感覺啊XD又多逛了一下之後,又走回東橫inn。回到東橫inn之後,我和惠雯惠鈞一起討論調整行程的事情。為了避免來不及,所以調整行程到難波附近逛逛。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討論了許久終於可以回到房間休息。回房間的時候,晴心已經都整理好了。原先要偷懶不泡澡,但是想了想還是很好好休息一下比較好。東摸西摸,又弄到兩三點。


呼!希望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