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暑假沒事幹就是每天在家裏滾來滾去。
一口氣看了很多很多很多Grey's Anatomy,
沒想到迅速地就進行到204也真的是有點瘋狂。

比較起來,我覺得實習醫生裡Boss和intern的關係沒有這麼緊繃。
在大醫院小醫師裡,intern的地位真是低到有夠低,連護士都欺負intern。
Grey's Anatomy裡面,大家都還滿友善的。
就連Nazi都不太Nazi,只有第一集比較有Nazi的感覺。
Shepard的模稜兩可讓我很憤怒,到底把Meredith算什麼?
即使Addison有錯在先,但Derek應該還明白They're still legally bound.
我覺得Meredith太傻,唉!
要是我就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
意亂情迷不是什麼好藉口,爛透了!
至於Christina的處境也沒有比較好,這麼堅強近乎冷酷的女人,
面對Burke也這麼冷酷的人,還是傷得很重。
她這樣不知是生理還是心理的崩潰一次也好,至少換來Burke的一次安慰。
但我還是覺得Burke是個混蛋東西,即使他要維持他的social status。

我漸漸對Alex和Izzie的情愫擔憂,Alex感覺有一點點像Dinozzo,
總是用很多玩笑來包裝自己,希望他真的不只是個player。
George這樣憨厚的個性,面對Ellis Grey的確是最好的選擇。
唉!我果真猜到Ellis和Richard有什麼= =
女強人的事業夥伴啊!
無奈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