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研的投影片開了之後,看了五張又開始東玩西玩。
精神真的很難集中,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我今天一定要把行研全部看完才行啊!!

時間表緊到不行,中午串通弟弟一起去吃all pass餐。
板橋的爭鮮難得滿滿都是人,讓我們兩個很意外。
兩個人吃了二十盤,因為我忘了我吃了多少,
最後就變成一人一半,但我知道我絕對沒有吃到十盤= =

回家的路上雨要下不下,心情也跟著很陰鬱。
發現新埔站旁邊的outlet特賣超便宜,
790的nike包應該是可以下手的價格。
想了一想還是緩了一下,畢竟我真的想買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包。
雖然那個巴西包讓我很心動,但還是少了一點火花,
我也只能對它唱:Good bye my love

好久沒有買新衣服,或許可以考慮那裡的outlet特賣!哈哈!
夏天沒衣服穿,替換上總會很窘迫= =


我想因為是學弟在路上巧遇時說的一句:「學姐,妳皮膚變好了耶!」
又或許是那一針的功效真的那麼大,
讓我乾脆地從博客來買了兩盒特賣的面膜,統一要好好感謝我學弟和馬偕。



一個有氣魄的男子漢要練習變回女兒身,
我想還是很難很難!我想應該可以開個賭盤XDDDDD
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很難看好我自己。

突然悟出一個道理,如果我只是D-,那要怎麼期待會遇到A+++?
或許就是因為我是D-,所以怎麼又可以要求A+++?
逼自己認清事實,看清現實;
發現現實的殘酷,卻也讓自己從此清楚。
了解這世界的規則,只能選擇加入或放逐。
如果我真的沒辦法讓自己徹底退出,那我也只能走入。
雖然我不希望是迫於無奈,但我想有的確是有很多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