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計中本來應該是要打報告,但是有某個阿呆忘記帶檔案出來,
只能望著電腦嘆息。
因為這樣就索性查了很多資料,希望對討論有點幫助。

也因為實在是找不到事情做,所以就去查了馬偕的掛號時間。
林醫師的診還滿多的,既然怡廷要去拿報告的話,就掛這星期吧!
居然因為初診而莫名奇妙就掛到2號那麼前面= =
但我想麻煩的是,抽血&^%$之類的事情,應該又會拖很久。

呼!黃體素、催經針,我都可以知道要開什麼給我了。


吃藥的那種不舒服光想我就難過,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讓我原先不怎麼好的脾氣變的更爛。

從新開始......嗎?

I still have no idea, th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