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不想做了。
今天整天都在弄報告,弄到我都噁心了。
所以我決定要罷工了!

但我突然覺得這個決定不是很明智,
好像因為想念,所以敲了不太該敲的視窗。
空氣裡有什麼味道我不知道,
但同時itune選到的是夜曲,至少不是當你

明天要去學校做報告嗎??
好累,但是回家好像會更累= =
無可奈何

To run, or not to run.
That's the question.

--
around the world!(百殺屍怨 好怕啊~~) 說:
我還以為你要說 我在板橋
around the world!(百殺屍怨 好怕啊~~) 說:
空氣中就會有我的味道
--

Maybe I really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