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放縱自己忘記中醫師說過的話去吃了燒烤。
但我覺得這真是我最收斂的一次,居然所有禁的東西我都乖乖地沒吃。
因為實在太累太疲乏,今天決定要當壞孩子。

回家之後,開著電視找不到好看的就生氣;
決定要好好放縱卻連能看的節目都沒有。
醫龍小池徹平的造型也太書呆的書呆了吧@@
電視轉來轉去,居然發現連NHK的日職新聞都比台灣的電視節目好看。
在客廳不停的罵電視難看,想看DVD機器卻壞了動不了。
我連一點點看Friends或SATC的機會都沒有,什麼世界!

在家裡不停*&︿%$#的譙著,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根本就是個男人!

開玩笑,我可是比今天上台的會計系男生還man的「真。男人」呢!


靈魂錯置的我
分裂人格的我
疲憊不堪的我
無言沈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