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醫生說我的身體有進步,但肝火、心火都太旺了。
期中考將屆,還要打工;時間壓力很大,每天情緒也不穩定,
所以這個結果我可以接受。

倒是我問了醫生有沒有什麼我還可以做的,
我只能說我覺得我真的很乖巧了。
唉!好多想吃的東西,我都咬著牙忍下來了。
我好想念香草latte和Lays,還有紅豆湯和綠豆湯,還有燒烤跟鹹酥雞。
醫生說我還要多跟身體說話,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心情要放輕鬆,不要壓力太大。

=.=

唉!心理因素啊
我想這才是最大的問題吧!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看書,
但媽媽要我待在家裡陪阿嬤,順便勸她乖乖吃藥。
阿嬤一旦開始耍脾氣,誰都沒輒。
=.=

奇妙地想念起總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