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點醒來驚訝的發現我弟居然還沒有佔據電腦=.=
著實地嚇了我很大一跳。
趕快把電腦打開開始忙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服務業行銷討論分工終於寄了出去;
國財管部分summary印了出來準備好好研究。

家裡氣氛雖有平常但總瀰漫著些許詭譎,我想是奶奶的關係。
許多事情因為奶奶放完假後不肯回南港而變的複雜。
我和弟弟偷偷討論我們的逍遙生活劃下句點,
媽媽擔心她的日文和陶笛不能繼續。
我爸倒是一派輕鬆,反正照顧奶奶總不怎麼輪的到他。

奶奶的個性很好強,只要身體不那麼痛,誰說的話就都不肯聽。
不肯看醫生,不肯量血糖,
要她飲食控制就生氣。
昨天趁著她人不舒服幫他電療的時候,
才試著好言好語勸她量了血壓,
但量血糖還是失敗了Orz
怎麼會有這麼固執不聽話的病人=.=

唉!聽我娘說奶奶因為二伯家的氣氛不好所以不喜歡待在那邊。
堂哥堂姐和二伯整天吵架,伯母又有潔癖,
弄得阿嬤生活壓力很大。
但我覺得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二伯會唸她吃藥量血糖和飲食,
她不喜歡被拘束=.=

唉!要是她要留在板橋,誰來照顧她阿=.=
雖然是說對面的二姑姑會來,
但我才不相信二姑姑會整天待在這邊=.=
她家那口子問題也一堆=.=
比起來我家的確問題比較少,
應該說我們容忍阿嬤比較多Orz

希望奶奶可以乖乖地到南港去,
不然都沒人在家是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