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四會有嚴重的焦慮症,但我覺得我的焦慮在大三提早發生。
這學期課重很多,突然心理負擔重很多。
才開學兩星期,我覺得彷彿就活在期中考裡。

今天連上班都不順,遇到一個過動症的新試聽生。
我坦承,不是我偏見,畢竟我第一個case也是有學習障礙的學生。
但我覺得我能力不夠,沒辦法好好照顧他。
記得我之前那個時薪500的offer我放掉,就是因為那個學生實在太難教。
我的耐心被磨了一年多,他被動到我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現在教補習班,這個小孩可能和他一樣難搞。
小五到現在字母還分不太清楚。
這種case要教,效果好的不是家教就是去特教的安親班好好專人專業照顧。
雖然我在心裡這樣說著,但我依然和家長很有耐心的談了一會兒。
主任不在我當家,只好這樣做好一個公關的角色。

呼!
回家之後,胖豬豬說他開始要進入報告高峰期,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需要用到電腦。
老媽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存款連提款卡領都領不出來=.=
還為了滿足自己的小心願,
第一次上網拍買了friends和sex and the city。

筆電,日本,friends,sex and the city
能力有限,慾望無限!


在管院公佈欄看到一家半導體公司貼了徵才說明的海報,
徵的居然是日韓文優先的新人!
看到的當下,終於感覺我有點未來的可能性。

華碩校園CEO還沒有空報名,
理專證照還沒有時間計畫進度,
日檢一級還沒有時間計畫考試,
作文還堆在書架上連碰都不想碰。

學校的功課只念了總經10.1-10.2
國金12章和新文章還沒讀;
莎劇+日文+服務業行銷筆記還沒整理;
行研課本和補充文章還沒讀;
國財管落後兩章;
國企管case和第一章課文還沒念。


才兩個星期,事情就堆到山上。
這些都是為自己準備的過程,
自找的,請接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