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數日來睡得最好的一天,不過睡眠時數也是最誇張的一天。
2點到1點十分,真是夠誇張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離譜,不過真的睡得很舒服。

因為奶奶的關係,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不知是奶奶昨晚似乎沒有中途醒來,或是醒來而沒有吵醒我;
終於好好地睡了很熟很熟的一覺。
勉強補了一些睡眠,今天也感覺比較有精神。

收到怡廷寶貝問候信,讓我覺得很溫暖。
這幾天換了新的Lux洗髮精,用了新買的sifon護髮慕斯和髮妝水,
這樣簡單的事情,也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或許廣告的魔力就在這裡,用了Lux就以為自己會變成蔡依林。

至少這麼一點簡單的快樂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發現平凡的幸福也很難能可貴,特別是需要珍惜所有的時候。
或許這樣能讓我更認真上學,更認真看待所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