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季,我回到了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想想2010Q4我到底在幹嘛呢?
好久沒有上MSN,也好久沒有在P2 PO文,消失到連我自己的覺得不可思議。

不該說消失,因為其實下班回家之後抱著電腦在土豆打滾的時間大概是今年之最。
Q4徹底地回到國高中那種瘋狂追星的心情。
是被治癒了嗎?或者只是想找一個逃避的窗口呢?
不管是哪一個我也不得而知,但我的確是因為阿花的力量,努力地撐過了我覺得最難熬的一段工作低潮。
曾經想過放棄一切,放棄自己;但一部日劇有反省的作用,還有花癡的力量支撐我前進。
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為何可以如此沉迷?? 或許多年之後,我還是無法理解吧!哈哈!
就像碎了一地的棒球魂,被恰恰的一段話挽回。
丟不下的,忘不掉的,我只有在這種時刻特別像天蠍座:

一旦認定了,理智怎麼拉扯,我也不動如山。

Nano裡面90%的J-POP,因為三八的力量重新燃起考一級的慾望和異常的決心。
最討厭的日文新聞,最挫折的日文廣播,最專注的無字幕番組放送,因為有愛也撐下去了。
大概就像怡廷講的,如果有一天我因此飛黃騰達了,第一個要感謝的是她,第二個要感謝的應該就是這五人。
在捷運上還妄想如果真的有機會力挽狂瀾,放下一切為了有日本通信地址可以取得FC資格,來一次人生的大冒險或許也值得XDDDDD
當然這僅止於妄想階段,現實是連4月連假想為了J SHOP衝日本刷機票都無法拿定主意XDDDD


最近的諸多行為連我的理智都告訴我,我的死心蹋地和義無反顧真的很可怕= =

回家打開電腦看著桌布無意識就說出ただいま,跟著影片唱著、跳著、笑著、鬧著,連在捷運上都能因為RANDOM到歌曲而心情大好,
連我都要懷疑這究竟是一個瘋狂的ファン嗎?還根本就是一個戀愛中的女人XDDD

請求,希望上天給我決心,讓我一圓5x12的美夢!!

2010-2011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