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能長在頭上 但是下巴一定要抬高」
這是怡廷從雜誌上摘來的句子。
雖然簡單,但是對我來說有點深刻的道理。

這幾天在家裡滾來滾去,偶而利用一些理由脫離家裡(的拘禁?)去逛逛走走。很久沒有離開家裡,出去都感覺分外珍貴。

今天和怡廷羽君瑋琍小捲一起在和民吃大餐,我很呆直接把蛋打在鐵板上,虧我還單手打蛋很帥。東西還滿好吃的,不過還是午餐划算。打字的同時又想念起中午吃的カツどん,不禁餓了起來:P

吃完在包廂的閒聊,讓我又想起之前的那篇travel in packs。我真的好愛這群姐妹滔^^瞎聊閒聊亂聊,什麼都好。不過很久沒用的「妳賣藝我賣身」的梗,居然小小地嚇到了羽君和怡廷XD

下午沒事和怡廷在西門町閒逛,怡廷的戰利品很多,我真的覺得在American Deer買的那件衣服超級好看!在旁邊習慣陪逛街的我又達到了充分運動的功能,真好真好:P怡廷燙了捲捲捲,感覺真的差了很多。還滿適合她的,越看越好看。設計師聽說很man,但她man的決定幫怡廷弄得很好也就ok了XD

陪著怡廷在誠品116逛,遇到很好的艾杜莎店員。態度真的很好,也很親切。看著怡廷寶貝變得很不同,也讓我想起「對耶!我21了=.=」這該說是長大,還該說是變老。我一邊吃著阿宗麵線,一邊想這個沈重的數字到底有什麼好。

今天晚上恰巧輔導到我最喜歡的學生,必須感謝那個請假的同學,也慶幸我最喜歡的學生那麼機靈想到是給我輔導。看著她讓我想起高中的我自己。曾經覺得世界很好;曾經發現我最會的就是讀書;曾經知道我最喜歡什麼,我要什麼。21歲真是個沈重的數字。我決定直接工作,那我該學的學到了沒有。化妝是好大一關。是我閉關自守,還是我已經決定簽下屬於這世界的不平等條約。

明天不能去故宮,真是讓我很傷心T.T還是要乖乖在家當阿嬤的左右手。明天應該要開始乖乖地大掃掃除了吧!

我想還有些時間讓我想吧!不過我想,不平等條約既然存在,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男孩會大紅也沒什麼奇怪的了。昨天突然發現能當黑澀會美眉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外表既然是一種武器,幹嘛呆呆的不用!

我悟出了這個道理之後,突然覺得當黑澀會美眉其實很幸福。腦子不用裝太多東西,也能很快樂!

看著電視反覆重播的Shake it baby邊抱怨華語音樂快沒救邊轉台的同時,其實反而羨慕起這些比我小或和我一樣大的幸福女孩了。畢竟她們懂得享受當一個female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