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週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精彩地結束了!
觀戰重點在於Gonzalez有沒有辦法扳倒Federer,
但個人其實比較想看Federer再創奇蹟。
Federer真的很誇張地強@@
第一盤整個好像沒睡醒=.=
Gonzalez很可惜,第一盤沒有把握那一個得來不易的破發;
反過來接著被破,結果進了搶七Roger果然贏了。

第二盤和第三盤Roger果然熱身完畢,沒有什麼被威脅到的地方。
打球又恢復以往的悠遊自在,發球也恢復正常。
Gonzalez沒有辦法扳倒球王,還是很讓人惋惜。
Federer精湛的反拍扣殺、上網截擊、直線穿越,
Gonzalez也很強悍地盡量反抗到最後;
這時讓我想起semi-final時被Federer打得體無完膚的Andy Roddick。
比起來Gonzalez似乎掙扎的比較多。

最終還是球王贏了!
最後一球Federer獲勝後感動的倒地,
我想這麼大的壓力都能化為無形,真的很了不起!
他真是個偉大的球員!十座大滿貫冠軍啊!
現在到底誰能威脅他呢??今年法網我想應該是個指標吧!
Nadal還有辦法守住唯一讓Federer頭痛的紅土嗎?
不過Federer真的是個很有風度的偉大球員。
套句英文主播說的:
"Challengers come and go, but the champion remains."
Federer全面的表現,讓人心服口服呀!
嘖嘖!網球版的推文真是倒盡我的心聲。

推 iamyou:就算是進化的魔獸,還是無法挑戰神的!
→ monmo:有沒有人知道費神的眼力多好呀~@__@ 根本是人體鷹眼~XD
推 tomo1026:根本就是網球機器人..他用6個sigma管理自己的失誤率吧= =

--
不過板橋的star sport在開打的四點半之前已經掛了好幾個小時。
為此我還特地打電話去第四台公司問,他說電路壞了=.=
我都要哭了T.T明明就要開打了居然跟我說是壞的!!!!!
還好他們趕上在16:45開局之前接上衛星,讓我能及時看球。
但是是英文轉播=.= 我必須說相當刺激!
第一次聽英文轉播,第一局很不習慣。
太久沒有聽長時間快速度帶有澳洲腔的英文,而且還有很多專有名詞=.=
但是習慣之後,反而覺得英文轉播很棒耶XDDDDD
一邊練聽力,一邊看網球轉播很過癮XD
而且國外的轉播單位講評相當乾淨俐落!

今年的澳網有很多感動,真是場精彩的賽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