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全劇之後,
最終大魔王居然是我最喜歡的笨蛋安藤T.T
我的心都碎了!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好喜歡安藤T.T 他好好笑又對美央和夏見很溫柔T.T
編劇怎麼可以這樣啦!
結果小久保完全就是個混帳,倒是山路管理官人還不錯。
蓮見可能這輩子再也沒臉見雪平了吧!


抱怨歸抱怨,但是真的大推Unfair!
但是我還是不接受安藤是壞人。

筱原涼子這齣戲演得真好!
推推推

SP連安本先生也是壞蛋=.=
不過安本算是壞蛋嗎??
應該說是某種程度的以暴至暴吧!

アンフェアにはアンフェア

我想這應該是回應整齣戲的中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