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歡迎來到陶喆《太美麗》大推薦XDDD
我承認我私心,但是這張專輯其實真的很耐聽。
本來想一篇篇貼,後來覺得應該會洗版,所以就貼成一篇吧!

《Walk On》和《追》很像的歌,兩首一樣好聽!
和《追》不同的地方是,這首是激勵自己努力向前的歌^^
我喜歡Walk On的詞!

《自導自演的悲劇》是很簡單的分手歌。
風格和整張專輯很貫徹,輕鬆簡單好聽。

《祝妳幸福》恢復陶喆那種好笑的風格XDDDD
聽這首歌就讓我想起《My Anata》和《宮保雞丁》。
雖然歌詞差很多,但是風格很像。
我很喜歡這首《祝妳幸福》詞好笑就算了,
但偏偏這種歌陶喆唱起來特別有feel XDDDD

《不愛》也是分手歌。但是這首歌完全呈現陶喆歌唱的功力!
副歌張力相當夠,我覺得演唱會聽這首一定超過癮:D
我都想好了!這首一定要唱XDDDD

最後當然是我已經聽到爛掉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這首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
這首歌很單純可愛,而且充滿了甜蜜蜜的感覺:D
聽了心情就很好,哈哈!
真被怡廷說中,我真是個外控人XDDD

以上推薦!希望大家都聽聽看喔!

--
Walk On
作詞:葛大為/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既然我們生來兩隻腳 別不捨得邁開步
自由自在到哪裡都好 不用別人的地圖

*你知道你要 往前面奔跑 不需要說明 自己就是流行
 你知道你要 到未來尋找 沒有人攔得住 你跳躍放肆的想像

#跟隨你的感覺 別懷疑 JUST WALK ON
 就是這種感覺 你堅持 就確定
 聽著 聽著你的音樂 跟旋律 去追尋
 就是這種感覺 最真實 的開心

選擇多得讓人受不了 就憑直覺去帶路
世界到處都是排行榜 感動不能變模糊

Repeat *,#,*

聽著 聽著你的音樂 跟旋律 去追尋
就是這種感覺 最真實 的開心



--

自導自演的悲劇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就像早就知道 一個故事所有情節 卻還是會去重溫一遍 熟悉感覺
我們心已了解 這齣戲不該再接 Yeah 卻沒有拒絕

我看著妳對著空氣做表情 沒有對手的戲 一場又一場 妳只好一個人對鏡頭笑

如果我真心愛妳 該有快樂結局
怪我不懂珍惜 把妳推向他
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 自導自演的悲劇 自導自演的悲劇 Yeah Yeah 自導自演的悲劇 Yeah

那是什麼道理 為何還要有二部曲 事情變的兩派詩人重覆過去
悲傷有種魅力 愛越苦就越刺激 最後想像而已

我看著妳對著空氣做表情 沒有對手的戲 一場又一場 妳只好一個人對鏡頭笑 Yeah

如果我真心愛妳 該有快樂結局
怪我不懂珍惜 把妳推向他
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 自導自演的悲劇

如果我真心愛妳 能否改變結局
還是不懂珍惜 又搞砸一切 Yeah~~
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 自導自演 的悲劇 Hoo Wo Oh~~

Da Da Da~ 是妳是我 只能怪自己

--

祝妳幸福(I Don't Wanna Know)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妳不再打電話 從妳有了他我被丟下 還在等妳 說妳最愛的是我
請妳別再裝傻 遇見我不必那麼虛假 妳有什麼好尷尬
妳又在利用我的心太軟 只要看妳掉下眼淚 我比妳還難過
妳忘恩負義還用謊言報答我

*我不想一直聽妳說他對妳有多好 也不會祝福你倆快樂的活到老
 妳要記住我永遠愛著妳 FOREVER 妳屬於我

電話再也打不通 妳的東西已經都搬空 只剩漱口杯和一把舊牙刷
以前妳住的頂樓 陌生房客說妳已搬走 留一堆信沒人收
妳輕易就忘掉妳的承諾 我們的愛像保險套 用過就被丟掉
再提起過去一切 我只感到無聊 YEAH~

Repeat *

我不要一直聽妳說我沒有他的好 更不會祝福你倆快樂的活到老
好戲在後面妳就等著瞧 我祝你 我祝妳幸福 YEAH~
祝妳幸福 祝妳幸福 我祝妳幸福 YEAH~
祝妳幸福 YEAH~ 祝妳幸福
妳的幸福 YEAH~ 是我的痛苦

我不想一直聽妳說他對妳多好 也不會祝福你倆快樂的活到老
我沒妳想像的那麼好搞 擺不平 妳擺不平

我勸妳不要太早說他對妳多好 聽說他有個二奶還有個三歲的小寶寶
以後別哭著回頭把我找 我祝妳 我祝你們一輩子都快樂


--

不愛
作詞:葛大為 作曲:陳熙/朱敬然

快阻止時間倒轉 當我們再次遇見
怎樣的表情最適合隱瞞 我依然愛你很深
別再多看我一眼 別試探我真的感覺
我怕忍不住又回頭眷戀 你連背影都溫柔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把回憶推翻
不愛 否定了未來 你恨我 別心軟 我也不為難

不容許誰還牽絆 誤解了別離的美
不可能重來這遺憾的愛 我們都誠實對待

不愛 就這麼離開 一個人 被寂寞牽絆
不愛 承受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不能說出來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我學會忍耐
不愛 承擔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微笑離開
I LOVE YOU FOREVER 就這樣 不愛
--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