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陶喆的歌真~好聽。
很可惜這首沒有被選成主打,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可愛。
而且有點拉丁的感覺,歌詞也很甜蜜:D
真的很好聽喔^^
《太美麗》這張聽起來比較沒有壓力,小品型的歌曲也很多。

推薦大家聽喔!

---

作詞:葛大為 作曲:陶吉吉

DONDE ESTA ELLA MI AMOK

要怎麼解釋失控的心跳 頻率太微妙
其實我和你同樣的倔強 一動心都攔阻不了

*你就是我最想解答的問號 不顧一切多麼盼望現在就擁抱

#我不會瘋瘋狂狂建築虛幻的夢想 說天荒地老不如你陪我一秒
 你的微笑 我想追到 不在乎愛情多深奧

△我不會密密麻麻編織浪漫的情調 談天涯海角只想你在我身旁
 你的溫柔 讓我追到 這世界不小卻很好 讓我們遇到

誰能夠預告 明天的美好[BUENA SUERTE] 只有你知道
其實我不怕 將來多艱難 一直追 方向不動搖

Repeat *,#,△

密密麻麻編織浪漫的情調 談天涯海角只想你在我身旁
你的溫柔 讓我追到 這世界不小卻很好 我們遇到

YEAH YEAH OH…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