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結束了因為考場機器故障,
所以從早上8:20考到下午3:00的而莫名其妙考了兩次口試之後,
我和我弟巧立名目去爭鮮大吃旋轉壽司。

我弟真的是強者,他居然吃了十一盤!!!!
十一盤耶@@
我的天阿!!
我在旁邊都無言了=.=
但是聖誕大餐是我請的=.=
因為他宣稱他的存款只剩六百元。

但問題是我也沒有好多少,
想一想我們兩姊弟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弟說他要請我吃員工尾牙XDDDD
他說摸彩一定可以摸到頭獎或二獎,
因為員工只有兩個人XDDDD

真有病!
雖然我弟這麼有病,
但是我還是很愛跟我弟到處玩耍XDDD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