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hen-you 是怡廷寶貝給我彰化兄弟的代號。
今天跟怡廷剛分開在大門才想打電話給我弟,叫我弟載我回家;
沒想到先接到的是他的電話。
問他怎麼會打來,這傢伙還真是不會說話:

「我在我爸車上啊!沒人陪我聊天,無聊」

真是個圈叉三角形。我是很閒嗎?
一下被學伴當成0204也就算了,連兄弟都這樣說=.=

他說正在回板橋的路上,有沒有空見個面。
東橋西橋就直接回家的路上碰面了。

在路上等了他整整半小時,
這傢伙就是這樣;從國中就是這樣。
永遠都是我在等他;他說什麼我都好。

為了和他見這一面,
明明到板橋,還跟我弟說才到古亭,
「今天看書看的很順,所以就晚一點才回來。」
等待的途中,我娘在外面打電話來跟我說要順道來接我。
我心想:這下可好!不是我負你,是你負我。
不過這小子還挺幸運的,居然即時到了。

沒說什麼,只是聊聊。
請了我一瓶美研社,聊了些生活瑣事。
我的話不多,很平常的日常寒暄。
還難得我話不多。
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我們隨便選了7-11小坐。
選在7-11也好,我一邊看著窗外注意我娘的摩托車,
倒也能一邊掩飾不敢直視的窘境。

上次msn問他信收到了沒有,回了「嗯 收到了」
後來才補了說
「回信寫好很久了 有三張 字比較大啦 但是誠意十足」
「回板橋順道給你」
聊沒多久,我娘就到了。
這傢伙跟我娘還真能聊。
我硬生生在旁邊佔了十幾分鐘=.=

不過說實話,成熟了點,感覺更有肩膀。
明明已經很瘦了,怎麼可以看起來更瘦=.=
居然還敢跟我炫耀一小時五菜一湯沒問題。
要是台中或日月潭去的成的話,
乾脆順道去彰化算了。
我一定拗他煮一桌請大家XDDDD


結果亂聊了一陣,信也沒拿到。
他付錢的時候,瞄到皮夾裡有一小疊狀似信紙的東西。
原先想問,但又想何必。
沒有就算了;有又怎麼樣?
反正終歸於何必。


算了!反正人家是總召大人有學妹仰慕,發的很!
少擔心一個也好!
每個兄弟都出事,我哪來那麼多精力阿=.=


想想今天有進步。
本來約明天,終於記得說:「可是我明天本來打算要看書耶」
Good!
習慣可以改,
我也可以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