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前幾天貼不上無名的文章終於在這邊貼上去了。
還真是可悲=.=
明明就是自己的文章,居然要到學校的電腦才有辦法貼Orz


等一下就要上日文三了。
老師上次玩笑地說要考小考,
我還真擔心她是在講真的=.=
要是講真的我不就真的被表了嗎?
上星期沒事裝什麼好人把講義借給不認識的人阿=.=
真的太好心了!結果現在想看也沒東西看,尷尬了!
而且重點是跟我借的時候,態度有點傲慢,讓我有點不爽!


國貿論確定延起碼一週,讓我的期中考週不知是喜還是憂。
看來應該又變成期中考月了吧!
更令我擔心的是日文檢定一直被壓縮,再這樣下去可不得了!
中間還卡了投資學報告和總經第二次期中考,真是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沒吃成的大餐,還是等羽君可以出席之後再大肆慶祝考完期中考的喜悅吧!


Ps.在文學院電腦中心只有我在敲鍵盤=.=讓我覺得很尷尬!
我本來敲鍵盤就大力,加上鍵盤又這麼硬,結果就更大聲了=.=
真是尷尬到不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