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老了,老是懷念老歌懷念不停XDDD
可愛女人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周董的作品。
年紀大了一點倒是最近發現白頭髮之後的雜感=.=
可愛女人聽起來就是甜死人不償命;倒也引起了不少想法就是了。
年紀大了一點是今天從普通五樓捨電梯走樓梯時想起的一首歌,也就一路從普通哼到總圖。
事實證明,還是老歌耐聽XDDD我真是個老頭子:)

可愛女人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年紀大了一點
詞:陶晶瑩 曲:陶晶瑩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的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啊 我是白痴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啊 你是太陽是王子
是我稍從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