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NCIS在本週末即將劃下第三季的休止符。
唉……要看NCIS又得等明年了T.T
我真的超難過的T.T

上星期六的倒數第二集內容是Gibbs被恐怖攻擊炸傷,居然失去了意識昏迷不醒。在昏迷的狀態下,回想起當初沙漠風暴的時候妻女遭殺害的畫面。唉……Gibbs的過去還真是不堪回首。

不過大家的衝擊可想而知,看這集看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身為資深幹員兼我最愛的Antony Dinozzo一肩扛起整個team的運作,看起來跟Gibbs還真像。不管是瞪人的樣子,還是一出電梯就拿著一杯Starbucks黑咖啡的帥勁XDDDD大家一副死氣沈沈的樣子,看了還真叫人感傷。不過這邊越來越可以看出Tony的沈著穩重,也難得表現出資深幹員該有的體貼和能力。平常Gibbs在的時候,Tony總是一天到晚說些五四三的垃圾話或忙著把妹耍帥;但該認真的時候,他果然是最值得信賴的一個。

Gibbs醒了,卻意外失憶了。我覺得讓他失憶的並不是那場爆炸,(開玩笑~我們Gibbs可以海陸第一強者狙擊手耶)而是昏迷中的妻女喪生的畫面吧!Oh my God!我真是捨不得大家T.T
NCIS版已經貼了美國CBS今年9/16即將上檔的第四季預告,憔悴頹廢的Gibbs和一肩扛起任務的Tony真是太帥了XDDDD我「猜」Gibbs應該會暫時脫隊去找到殺害他妻女的兇手吧!而Tony當老大之後,除了會好好領導大家之外,我想一定免不了三不五時玩玩McGee和不停的電影劇情碎碎念XDDD

喔喔……我真的等不及了啦T.T
好想繼續看下去!
每年都只能期待一季T.T
我不喜歡這樣子 Q___________Q

--
Semper Fi 永遠忠誠
我愛NCIS!

DVD快出三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