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真是可喜可賀XDDDD
王建民終於經過千辛萬苦拿到了第一個完投完封勝!

上次王建民摔手套的那一幕真是讓我超級難過的T.T
明明都投到最後一局了居然來個逆轉全壘打!
有沒有這麼背阿!

不過這次真的超級精彩!
全場兩安兩四壞球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強到一個可以!

雖然媒體都大褒揚,甚至還有人說離賽揚獎不遠了= =
這種話真的有點太誇張,畢竟阿民還二年級好嗎?
他連薪資仲裁的年限都還沒到耶!這樣壓力不會太大了點嗎?

不過阿民越投越穩,勝投越來越多,卻一點也沒有驕傲的感覺。
或許他熬了這麼久,最了解認真投好每一顆球的道理吧!
其餘的就交給天吧!

王建民加油!
我最喜歡這麼強又不驕傲的人了!

不過他真的超級難訪問。
台灣媒體訪問的時候話已經夠少了,被美國媒體包圍,
問到完投完封的感覺只有一個字"HAPPY"
我完全傻眼XDDDDDDD
有沒有太精簡阿!!
這會讓人感覺阿民是不是自閉Orz
整個兒太安靜了=.=

唉…我可以自動報名到洋基當王建民的翻譯嗎?
但是我的英文太爛了T.T
如果可以做這個工作,可以供我吃住,不要錢都沒關係!
這是多大的光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